玖弎柒零

超叛逆🤣只干自己决定干的事情

奇奇怪怪的救世之旅【三十四】

“小七,你怎么在这?”


孟美岐和吴宣仪回了宿舍后,卸了妆之后放心不下张紫宁一个人在韩国医院待着于是问了地址匆匆赶了过来。看到赖美云在这,两人都楞了一下,孟美岐又刷新了一下微博,还没有上热搜啊,赖美云是怎么知道的?


“我看到路透就来啦...”


“路透?”


“我拿给你看...”


张紫宁轻轻放开赖美云,看了眼时间,芮萌已经进去好久了,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叔叔阿姨去办个加急签证怎么着都得一天的时间,照这个情况估计连最后一面都见不上了。


孟美岐和吴宣仪看到赖美云手机里保存的张紫宁的路透,路透里张紫宁随着医务人员一起上了救护车。


赖美云刚看到这条路透,觉得事情不对,立马联系了后援会让她们不要把事情声张出去,赶紧删除,她不知道这条路透已经被多少人看到了,反正能拖一会是一会吧。


“我去我俩的超话里看看...”


吴宣仪打开自己的,孟美岐的,程潇的,团的超话,一个个看下来两眼一黑,超话里已经有在讨论了。去看看其他组合的,完了完了...


孟美岐又刷了一次微博= =,她在上升榜里看到了她不想看到的东西。控制住自己没有点进去,然后她好像又想到什么一样一拍自己的圆脑袋。又急匆匆打开了另一个绿油油的App。


“宣仪...naver上已经搜索第一了...”


“mo???”


这回完蛋咯...在她们脑袋顶上的天空屋里,在网上冲浪的几个也发现了这个话题。杨超越觉得有蹊跷立马叫来老头。同时在看新闻学发音的mimi也看到了新闻


“昨日夜间,我省一家医院内连续数名医务人员失踪,调查监控只听到了婴儿的哭声以及现场一个血爪印,请看详细报道。”


老爷子危险的眯起眼睛,立马通知全员开会,在医院的几个因为张紫宁和孟美岐已经知道了,所以她俩就找了个理由搪塞了过去,赖美云和吴宣仪回去了。


“你都知道了?”


“没有,我不知道宣仪读到了什么,但是祝融跟我说芮萌这个样子很像异兽干的。”


“她在被袭击之前听到了婴儿的哭声,看到一团长着翅膀的黑雾。后土说这样的异兽有很多...”


此时医生出来了,张紫宁和孟美岐连忙迎了上去...


“老头儿,你说的这个异兽移动速度是不是很快?”


“嗯?这话怎么说?”


“你看这个会发出婴儿哭声的异兽,一会出现在四川一会出现在韩国的,不是移动速度很快嘛?”


“照理来说不会啊,这种异兽的移动速度要快也没有那么快啊。刚吃了人就移动那么快?异兽也会不消化的...”


这个老爷子是怎么做到在这个时候还能这么一本正经的说出这种话来。Yamy撑着头,无奈地叹了口气。


看着陷入沉思的众人,老爷子大手一挥。就见到一阵金光闪走,众人不理解地看着突然抽风的老爷子,老爷子收起一脸的严肃,慈祥地笑了笑


“我已经把探查小鬼派出去了,我们在这里等他们一会就好。”


趁这个时候,yamy把吴宣仪留了下来,概括的跟她说了她们几个和老爷子商讨下来的为了应对被认出来的时候的解决办法,吴宣仪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Sunnee和徐梦洁搬来了一大摞文献给她带回去看,两人把书放下之后,十秒内连残影都没留下。看着这么一大摞的玩意儿吴宣仪抽了抽嘴角。我没说我要把书搬回宿舍啊,这样不是太容易被发现了嘛。


看了眼在后院训练的傅菁和杨超越,吴宣仪恶趣味地释放了技能,有把柄在人家手上的傅菁和杨超越无奈只能成为苦力。


芮萌暂时算是救回来了,但是情况还没稳定下来,后面会发生什么谁都不知道。医生明确地和她们说了,存活几率大概是5%,还是让家人赶紧准备后事比较好。孟美岐拍了拍张紫宁的肩


“好了,缴费去了。”


两人离开了,谁都没有发现楼梯间一团带着红光的黑影

评论(8)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