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弎柒零

超叛逆🤣只干自己决定干的事情

【无题】

这两天被专业课弄得心力交瘁,所以没有更文,为了补偿一下,写个毫不相关的番外吧(๑>؂<๑)

用词依旧沙雕,请见谅

————————————————————————————

二十五岁的张紫宁,你好呀( ^_^)/


你最近过的还好吧,没有再犯憨给我丢脸吧?


我跟你说小黄人出新款了,我给你买了好多,就放在我的床头。


今天下雨了,还打雷了,你这个负心汉竟然都不来抱抱我,你说你该当何罪?


不过呢,我赖大王很厉害的,我现在都不怕打雷了。因为你那天晚上说了嘛,要我乖乖地睡觉等你回来,说这次任务结束了你要请假陪我到处玩。为了和你到处玩,我等着等着真的就不怕了诶(>ω<)你敢信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你应该不知道的,我那天会安安稳稳的睡着是因为你这个混蛋把我折腾得太累了<(`^´)>一点都不懂得节制一点,这我上班去会给看笑话的知道伐。


我们法医组来新人了,你们副队的女朋友,哦不,你应该不知道,她现在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傅队了。她女朋友你应该也认识的,吴宣仪,手法超级好我跟你说,绝了,我赖大王在专业上本就没服过谁 她是第一个。


来,跟你说说你心心念念一心扑在上面的你的宝贝缉毒组,它现在是双队长制,你当年的两个副队全部变成队长了,我说你眼光真的毒,傅菁和孟美岐真的好厉害,她们俩现在在局里可是出了名的干活不要命,可努力了,作为铁三角你也不能落后哦,要好好努力哦⊙ω⊙


你老调侃的铁光棍孟美岐最近有情况了哦,是谁来着我给忘了,好像和她一样大,职业是个老师还是什么来着,反正好事将近,也不知道孟美岐会不会给你这个叛徒留位置,如果没有留位置,吃了什么我会全部拍给你看的,馋死你这个吃货✧٩(ˊωˋ*)و✧


说远了说远了,回到那天吧,我那天其实说睡着也没睡着多久,一个雷把我劈醒了,我猜一定是你在路上发誓了。看你没带伞又没开车的,是她们来家楼下接你了吧?


我怕你回来没有伞,我特地哦,看着是特地,我第二天公休来着,送伞到你们组我在那边一直等了很久,等到我们组长突然给我打电话我才回去的,钥匙我拿走了,伞放你桌上了,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拿走。你那我也好久没去了,不想去→_→闹心


你养的多肉孟美岐给我送来了,我放阳台上任其自生自灭了,心疼不?心疼就自己养二十五岁的人了,养个多肉还不会吗?


还有,你的猫!年糕几岁了你知道吗?大小伙子了,他他他他竟然看上了我的崽,真的是谁养的像谁哦~( ̄▽ ̄~)~


现在家里天天猫猫大战,猫毛乱飞,你再不回来年胖子我就送人了啊,嗷对…他又胖了!


哦,对了,说到送,我今天生日啊,你人呐?晚上会来吗?


对了,有件事情要请你认清一下,晚上来的话,你要乖乖叫我姐姐哦⊙ω⊙


你的小朋友今年二十六了


所以我都二十六了…你个大猪蹄子什么时候回来,我还等你一起去玩呢…


再不来我找别人去了,哼(ノ=Д=)ノ┻━┻

评论(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